首页 三晋要闻 正文

2021年太原能源低碳发展论坛9月3日开幕

发布时间:2021-09-03 10:00:00 | 来源:山西晚报 | 责编:李胜兰

  原标题:2021年太原能源低碳发展论坛今日开幕

2021年太原能源低碳发展论坛9月3日开幕_fororder_1

  2021年太原能源低碳发展论坛于9月3日至4日在太原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各项筹备工作已准备就绪。这是山西晚报记者9月2日从2021年太原能源低碳发展论坛组委会秘书处获悉的。

  今年太原论坛主题是“能源气候环境”,由外交部、国家发展改革委、科技部、自然资源部、生态环境部、商务部、国家能源局和山西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是目前国内主办部委最多的国际性论坛。

  本届太原论坛将重点开展一场开幕式暨高峰论坛、一场信息发布+圆桌访谈、一批签约活动、一个线上展厅、一组分论坛及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峰会等活动。论坛将邀请国际国内参会嘉宾约300人。国外嘉宾主要包括:外国政要,联合国有关机构、国际组织等高级官员,外国驻华大使,山西省国际友好省州高级官员,全球能源领军企业负责人等;国内嘉宾主要包括:国家部委领导、京津冀和六个能源大省领导、央企主要负责人、院士专家、民营企业负责人等。

  在疫情防控方面,山西省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控策略,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医疗保障工作,通过压实疫情防控责任、严格人员管理、科学设置医疗点和防疫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等系列措施,确保论坛安全、高效、顺利举办。明确5类人员不予参会:有境内中高风险区或中高风险区所在县(区)旅居史、病例轨迹关联地旅居史的人;被判定为密切接触者或次密切接触者;本人或家属从事国际物流或冷链食品运输等高风险工作者;已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或已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抵晋前出现发热、咳嗽、咽痛、流涕、肌肉酸痛等异常症状或尚未排除传染病风险者。

  经过此前四届的成功举办,太原论坛已逐步成为能源领域具有国际影响力和专业话语权的高端对话平台、科技成果发布平台、国际合作的对接平台,成为全球能源革命发展举世瞩目的聚焦点。(山西晚报记者 赵德伟 许晶晶)

友情链接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华网山西频道|人民网山西频道|央广网山西频道|中国新闻网山西频道|山西网络广播电视台|山西日报|太原日报 

  太原广播电视台|山西晚报|太原晚报|黄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