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三晋要闻 正文

并肩同行 战疫有我 山西广播电视台携手汾酒集团竹叶青产业公司捐助医疗防护物资

发布时间:2022-04-21 08:58:24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责编:冯薇薇

并肩同行 战疫有我 山西广播电视台携手汾酒集团竹叶青产业公司捐助医疗防护物资_fororder_640 (3)

“并肩同行 战疫有我”防疫物资支援活动 供图 山西卫视

  国际在线山西频道报道:4月19日,山西广播电视台联合汾酒集团竹叶青产业公司举行“并肩同行 战疫有我”防疫物资支援活动,向太原市红十字会支援医用防护服、医用面罩、N95口罩等医疗防护物资22500件。

  参加支援活动的有山西广播电视台党组成员、副总编辑罗庆东,太原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姚晓蓉,山西卫视副总监王栋,竹叶青产业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鑫,太原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桂育红,太原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吴兰成,太原市红十字会秘书长张玉平。

并肩同行 战疫有我 山西广播电视台携手汾酒集团竹叶青产业公司捐助医疗防护物资_fororder_640 (1)

  太原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姚晓蓉向山西广播电视台党组成员、副总编罗庆东颁发证书 供图 山西卫视

  山西广播电视台党组成员、副总编罗庆东代表支援方发言,他表示:“山西广播电视台积极联合知名度高、社会责任强的汾酒集团竹叶青产业公司共同开展捐助活动,加强与地方政府、各级红十字会的协同合作,体现了应有的担当和应尽的社会责任。”

并肩同行 战疫有我 山西广播电视台携手汾酒集团竹叶青产业公司捐助医疗防护物资_fororder_640 (2)

工作人员清点医疗防护物资 供图 山西卫视

  太原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姚晓蓉对此次山西广播电视台、汾酒集团竹叶青产业公司物资支援活动表示感谢,她表示:“山西广播电视台、汾酒集团竹叶青产业公司长期以来积极投身社会公益活动,体现了新时代下企事业单位的社会担当和责任。”

  急疫情之所急、送疫情之所需。汾酒集团竹叶青产业公司作为知名企业,一直将奉献、责任、担当作为企业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从成立之初至今,每当社会需要、人民需要,竹叶青人总会伸出援手。此次的爱心活动,为太原市战斗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注入了强大的精神动力。(文 薛阳)

友情链接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华网山西频道|人民网山西频道|央广网山西频道|中国新闻网山西频道|山西网络广播电视台|山西日报|太原日报 

  太原广播电视台|山西晚报|太原晚报|黄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