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三晋要闻 正文

山西省文旅厅召开全省文旅康养企业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5-13 18:12:32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责编:冯薇薇

  国际在线山西频道报道:5月13日,山西省文旅厅召开全省文旅康养企业调研座谈会,研究进一步推进服务业提质增效和文旅康养市场主体倍增工程政策措施。山西省文旅厅厅长王爱琴出席会议并讲话,山西省文旅厅副厅长陈少卿主持会议,部分市文旅局负责人、文旅康养企业代表以线上线下形式参加会议。

山西省文旅厅召开全省文旅康养企业调研座谈会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513172526

  会议现场 供图 山西省文旅厅

  会上,文旅康养企业代表结合所在领域和企业经营实际,就积极应对疫情影响,从政策扶持、主体倍增、链主化、平台化、集聚化发展等方面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市级文旅部门负责人汇报了推进助企纾困政策措施落实情况和下一步的工作思路。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王爱琴表示,全省文旅部门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意见,加强分析研判,摸清企业现状,强化工作协同,狠抓责任落实,始终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当前文旅康养企业经营发展陷入困境,生存极其困难,全省文旅部门要始终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王爱琴说。

  接下来,山西省文旅厅将加快推动中央和省里出台的系列助企纾困政策措施的落地,及时协调解决政策措施落实过程中的难点、堵点,确保红利尽早见效、充分释放,要抓紧谋划增量政策工具,用心用情解决文旅康养企业反映的突出问题,做到有呼必应、有难必解、有堵必通,提振市场信心,稳住市场主体,全力推进服务业提质增效和文旅康养市场主体培增,努力实现保存量、扩增量、提质量的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文 薛阳 董政远)

友情链接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华网山西频道|人民网山西频道|央广网山西频道|中国新闻网山西频道|山西网络广播电视台|山西日报|太原日报 

  太原广播电视台|山西晚报|太原晚报|黄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