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正文

太原2022年第一季“最美时代新人榜” 发布 29名个人和1个团队上榜

发布时间:2022-05-16 18:44:37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责编:冯薇薇

  国际在线山西频道报道:5月16日,太原市2022年第一季“最美时代新人榜”发布会暨“时代新人说——奋斗向未来”讲述活动在太原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太原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继承出席并为“最美时代新人”颁发荣誉证书。

  本次活动由中共太原市委宣传部主办,太原广播电视台承办。太原市委宣传部、太原广播电视台、太原师范学院有关领导和工作人员,第一季最美时代新人上榜者和讲述者、媒体记者等约70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太原供水集团、2021年度太原市“学习强国”总积分第一名的郭艳云讲述了自己追逐梦想的故事;来自太原城市学院的孟源讲述了自己和“太原”“地铁”的故事;来自太原杏花岭区上北关社区的薄丽娜讲述了自己作为社区工作者扶助孤残弱小、服务广大居民的故事;来自太原市妇幼保健院的韩蕾讲述了自己和同事奋战抗疫一线进行核酸监测的故事;来自山西省曲艺团的耿麟讲述了自己拜师学艺把欢乐带给更多观众的故事;来自太原师范学院思政课程团队的潘杰教授用娓娓道来的方式为观众呈现了一堂精彩的思政课。他们的讲述,再现了平凡劳动者立足岗位、拼搏奋斗、追逐圆梦的故事,在场观众深受感染。

太原2022年第一季“最美时代新人榜” 29名个人和1个团队上榜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516180501

  活动现场合影留念 摄影 赵宁

  此外,活动现场还发布了2022年第一季“最美时代新人榜”并举行荣誉证书颁发仪式,29名个人和1个团队上榜,至此,太原市已有290名个人(团队)登上“最美时代新人榜”。(文 薛阳 赵宁)

友情链接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华网山西频道|人民网山西频道|央广网山西频道|中国新闻网山西频道|山西网络广播电视台|山西日报|太原日报 

  太原广播电视台|山西晚报|太原晚报|黄河新闻网